篩選

大都會採輪流關門策略 費城人簽下K-Rod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8年01月28日 12:45
大都會新任總教練Mickey Callaway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大都會新任總教練Mickey Callaway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大都會菜鳥總教練Mickey Callaway日前表示,2018年開季他將採取4位後援投手輪流擔任第9局關門的策略。

由於原終結者Jeurys Familia去年因動右肩膀血栓手術只出賽26場且繳出新人球季以來的單季最差成績,因此Callaway計畫讓Familia於春訓期間投多局數以便做好開季的準備。

至此大都會開季第9局工作就由Familia、AJ Ramos、Jerry Blevins以及季後補強的Anthony Swarzak等4人輪流上陣。

Callaway指出:「我想我們不會指名由誰擔任開季終結者,如果遇到對方是連3位左打,那我們會派出左投Blevins,我們要確定當每個人上場時有著最佳的贏球機會,所以我們目前是採取4人輪流關門的策略。」

當然,隨著球季進行,何時會改變策略而某人擔任主力終結者,Callaway並未回應。

2016年繳出隊史單季最多51次救援的Familia,上賽季26場出賽2勝2敗6救援2中繼,但自責分率4.38、WHIP值1.46並不理想;去年季中被馬林魚交易到大都會的Ramos在紐約出賽21場雖拿下7次救援但自責分率4.74、WHIP值1.63同樣不佳;Blevins去年出賽75場戰績6勝1救援19中繼,自責分率2.94、WHIP值1.37。

與大都會簽下2年1400萬美元的Swarzak,上賽季在白襪與釀酒人出賽70場繳出6勝4敗2救援27中繼、自責分率2.33、WHIP值1.03的亮眼數據。

費城人方面,球隊已與現役最多437次救援、史上救援榜第4的Francisco Rodriguez達成一紙小聯盟合約,合約規定如果K-Rod列入40人名單可獲得250萬美元基本薪資,激勵獎金則有125萬美元。

1月初剛滿36歲的Rodriguez去年6月下旬被老虎釋出,7月加盟國民後不久後也被釋出。不過前陣子Rodriguez受訪時說他的速球已有所改善,「我還能投下去,我希望得到幫助球隊奪冠的機會,我的體能狀態比去年更好,我已做好準備,如果沒做好準備我也會坦白直言,我是最嚴格要求自己的人。」

(編輯:黃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