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劉玠廷投下震撼彈 Lamigo啟動轉賣程序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19年07月03日 13:30
劉玠廷。(資料照。張哲郢/攝)
劉玠廷。(資料照。張哲郢/攝)

連續5個半季拿下季冠軍的Lamigo桃猿隊,今(3日)傳出轉賣球隊,Lamigo桃猿隊總經理劉玠廷表示:「轉賣球隊的想法放心頭多年始終難以啟齒,終於還是在今天正式對外宣佈啟動Lamigo桃猿隊的轉賣程序。」

Lamigo球團歷經第一金剛、La New熊隊,在2011年更名為「Lamigo桃猿」,劉玠廷說道:「球隊走過16個球季,歷經了職棒的低谷與高潮、球團更迭不斷,可預見的是由中小企業經營職棒的年代已逐漸過去。」

在挑戰3連霸路上轉賣球隊,劉玠廷表示:「我們在16年前投入中華職棒,一直以來兢兢業業地面對每一個挑戰、征服每一個對手、咬牙苦撐集團自身的難關來為棒球奉獻;16年後,我們知道自己的能力逐漸跟不上職棒快速發展的腳步,也因此才做出這個困難的決定。」

Lamigo在7年內奪下5座總冠軍,也完全落實「全猿主場」,劉玠廷說道:「我們自豪Lamigo桃猿隊是現今台灣最強的職業球隊,也為了要一直強下去因此未來仍需要實現更多計畫,無論是外野的改建工程或是2軍訓練基地建置,再再都需投入大量資源,而這些都已遠超出我們的能力負擔,為了球隊的長久興盛,由更有實力的企業來接手是最好的辦法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