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就只想著Skaggs Trout忍不住淚水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9年07月03日 15:58
Mike Trout。(達志影像)
Mike Trout。(達志影像)

在左投手Tyler Skaggs過世後的第1場比賽,洛杉磯天使今天(3日)在客場以9比4擊敗德州遊騎兵。與他在同1年選秀被天使選上的Mike Trout,賽後受訪時忍不住淚水,表示自己比賽中還是一直想著他。

今天賽後是天使球員在Skaggs昨天驟逝後首度面對媒體,而Trout是第1個接受訪問的球員,他語帶哽咽表示:「這是難過的24個小時,我們正在撐過去。今天要比賽很難受,但就像Brad(Ausmus總教練)說的,Skaggsy不會想要我們再休1天。」

「他為球隊帶來活力,每次看到他都會讓你振作精神。接下來幾天、剩下的球季、這輩子剩下的時間我們都會很難過,失去了這個朋友。我們很親近,跟所有在這裡的人都是,我視大家為家人,失去他真的很難過,第1個打席走上去,我就只有想著他。」Trout說。

天使與遊騎兵賽前為Skaggs默哀,2名天使投手Andrew Heaney與Cam Bedrosian在列隊時帶著Skaggs的45號球衣上場,隨後比賽中將這件球衣掛在休息區裡,象徵著他與球隊同在。而儘管是在客場,但地主遊騎兵還是在投手丘為他們劃上了45號字樣。

除了天使球員之外,Skaggs有2名前隊友在今天出賽時也以各自的方式懷念他,直接將球衣背號換成45號的華盛頓國民投手Patrick Corbin,在對邁阿密馬林魚的比賽先發7局投出7三振無四死球,被擊出6安打只失1分。雖然沒能摘下勝投,但在國民9局下靠著Trea Turner再見二壘打取勝後他還是激動落淚。

與Skaggs、Trout同樣在2009年選秀會被天使選上的Corbin賽後也含著淚水說:「我想的就只有他。」

而菜鳥年在亞利桑那響尾蛇與Corbin、Skaggs同隊的克利夫蘭印地安人Trevor Bauer,今天自己在投手丘後方寫上TS45(Skaggs姓名縮寫與背號)。最後他在印地安人客場以9比5擊敗堪薩斯皇家的比賽中先發6局,雖然被敲11安打失5分,但還是摘下本季第7勝(6敗)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