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劉玠廷哽咽不捨 盼新企業永續桃園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19年07月03日 17:01
劉玠廷。(資料照。張哲郢/攝)
劉玠廷。(資料照。張哲郢/攝)

Lamigo球團2003年踏入中華職棒,經過16個球季,今(3日)啟動轉賣程序,球隊總經理劉玠廷哽咽道:「感謝球迷朋友努力與付出,其實不時有易主想法,但一直說不出口來,因為背負著很多球迷的愛,會長吳志揚、桃園市長鄭文燦也一直很支持我們。」

桃園市長鄭文燦強調:「對Lamigo球隊的支持不會變,市府與球隊的合作不會變,球隊要以桃園國際棒球場為主場也不會變。」劉玠廷也說道:「轉賣過程中,我們對接手企業沒有預設立場,只是我們希望這個球隊可以永遠留在桃園。」

談到與董事長爸爸劉保佑的溝通,劉玠廷表示:「他也是一直反反覆覆,沒有很絕然要做出這個決定。爸爸也從不是球迷,漸漸看了16年,所以要做這個決定也是很艱難。」

劉玠廷補充道:「其他4隊企業規模是我們上百倍,我們即使再怎麼把錢發揮到極致,還是有一定限度。董事長今天沒有出席記者會,某種程度上也是對於這個環境捨不得。」

劉玠廷也特別強調:「中華職棒從早期沒有2軍、沒有全主場制,到後來慢慢進步。未來球隊若要維持競爭力,不是我們所能負擔的,與其看著競爭力流逝,倒不如讓有能力的企業讓球隊永保競爭力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