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王柏融無安打 陽岱鋼代打選保送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19年07月03日 21:39
王柏融。(資料照。張哲郢/攝)
王柏融。(資料照。張哲郢/攝)

火腿、西武今(3日)來到系列戰第2戰,王柏融4個打數沒有安打,火腿靠著4局下拿下4分大局。終場火腿就以5比3擊敗西武隊,拿下2連勝。另一地,中日與巨人之戰,陽岱鋼以代打上陣,選到4壞保送。

王柏融今以左外野手、第5棒先發上陣,首打席在一、二壘有人情況下,擊出游擊飛球遭到接殺,接著3個打數都是飛球遭到接殺。王柏融總計4打數0安打,沒有三振也沒有保送,打擊率降至2成89。

火腿先發投手村田透僅投了3局失掉2分,早早被換下場;而西武先發投手十龜劍則是主投3.1局掉了5分,包含火腿4局下靠著4支安打串連,拿下4分。火腿5名中繼投手聯手封鎖西武反撲,合計6局僅讓西武敲出2支安打,送出7次三振,僅丟掉1分,火腿就以5比3擊敗西武隊奪下2連勝。

中日交手巨人,陽岱鋼於第7局二、三壘有人代打上陣,最後選到4壞保送。2隊一路僵持,9局上,中日先靠著木下拓哉陽春砲追平比數。9局下,若林晃弘獲得保送並發動盜壘成功,増田大輝執行觸擊造成對手失誤,若林晃弘跑回致勝分,巨人就以7比6氣走中日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