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巨人連5戰開轟保龍頭 王柏融瘀傷未出賽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08月11日 18:31
Alex Guerrero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Alex Guerrero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效力讀賣巨人隊陽岱鋼今(11日)替補出賽,總計1打數無安打,球隊連續5戰開轟,終場以7比1擊敗養樂多,坐穩央聯龍頭。另一地,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,昨役傷癒歸隊,左腳卻遭球吻瘀傷,今天並未出賽。

巨人隊與養樂多隊3連戰最後1場比賽,靠著洋砲Alex Guerrero單場雙響砲、丸佳浩2分彈,前5局就拿下7分奠定勝基,這也是團隊連5戰有全壘打演出,總計13轟。養樂多6 局靠著山田哲人的陽春砲拿下全隊唯一1分,終場巨人以7比1收下勝利。

陽岱鋼在5局首棒亀井善行選到保送,隨後代跑並接替鎮守右外野,7局下獲得打擊機會,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。本場總計1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0.291,連續3戰替補上場。

另外,效力火腿隊的台灣好手王柏融,歷經1個月休養後歸隊,昨役首戰以3棒指定打擊先發,首打席敲出安打,不過7局遭球擊中未戴護具的左腳。日媒報導指出,王柏融送醫檢查後初步斷定為左腳瘀傷,因此今天比賽他並未出賽,球隊最終0比2不敵龍頭軟銀鷹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