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7局無失分 鑼總大讚陳仕朋好投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19年08月11日 21:53
陳仕朋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蔡光逸。)
陳仕朋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蔡光逸。)

中信兄弟今(11日)晚間在天母與富邦悍將展開雙重賽第2場賽事,悍將派出陳仕朋先發7局無失分,不僅幫助球隊終場以8比1擊敗兄弟,也拿下單場MVP,收下本季第7勝。

陳仕朋投完7局用球數未破百退場,賽後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陳仕朋今年投球局數已超過去年一、二軍約20多局,因此球團將採取保護措施,「現在開始都會設定70到80球左右。」

本場比賽陳仕朋被敲出8支安打無失分,順利收下本季第7勝,防禦率也降至3.77。對於本場比賽的表現,他表示:「一開始隊友有打些分數,自己上去投就比較沒有那麼大的壓力,一樣是投球只是比較多人看或比較少人看而已,就是專注和打者對決。」

投完7局用球數僅85球,陳仕朋提到沒有特別要挑戰完封,「教練已經有說今年局數比去年多,有在控制球數,所以自己也沒有去想。」他也談到自己季中那段時間身體較疲勞,但在明星賽後有回復到之前的感覺。

陳連宏大讚陳仕朋本場的好投,「跟前幾場一樣,很優質的先發。」上1次先發對兄弟陳仕朋主投5.2局被敲6支安打失2分,今天頂住滿場萬人的壓力,陳仕朋表示「就是經驗的累積,每場都有從比賽中學習到不足的地方,知道哪裡需要改進,不會想太多。」

(實習記者張品婕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