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歐力士4轟狂灌20分 張奕喜迎2連勝

作者:黃泓哲 ‧ 2019年08月15日 21:31
張奕。(歐力士猛牛張奕粉絲團提供。)
張奕。(歐力士猛牛張奕粉絲團提供。)
日本職棒歐力士隊台灣好手張奕今(15日)銜命先發面對本季相當強悍的西武獅隊,主投5局失4分雖不及上一場比賽完美,但靠著「愛張奕打線」狂轟4發紅不讓得到20分,終場歐力士隊20比8奪勝,不僅張奕收下2連勝,歐力士也終止了近期的4連敗。

今歐力士隊開局火力大爆發,前3局在洋砲Stefen Romero雙響炮帶領下,狂轟11支安打攻下12分奠定勝基。5局上歐力士攻勢再起,洋砲Steven Moya面對大石達也轟出3分砲,歐力士持續拉開比分差距。

反觀西武獅隊面對張奕,前3局打線靜悄悄,但4局下源田壯亮、森友哉和今過36歲生日的「再來一碗君」中村剛也演出「back to back to back」3連轟,也是西武隊史第9次連3轟壯舉。

張奕5局再遭木村文紀先敲二壘打,秋山翔吾後補上適時安打再添1分,所幸張奕靠著變化球連續解決源田壯亮、森友哉,順利搶下勝投資格。

總計張奕先發5局被敲出9支安打,包括3轟,失掉4分,不過也送出5次三振,最快球速來到151公里,防禦率從3.52升至4.97,奪本季第2勝。

賽後張奕坦言狀況沒有很好,「但是隊友一開始就幫我打下很多分數,讓我可以更加專注在對付打者上。4局被連續敲出3支全壘打真的很不甘心,這是我必須修正的錯誤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