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郭嚴文2分彈助猿3連勝 王溢正平單季最佳11勝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08月16日 23:48
郭嚴文。(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郭嚴文。(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Lamigo今(16日)主場賽前在F-16戰機衝場加持下,靠著郭嚴文敲出2分砲、包辦3分打點下,終場以5比1擊敗中信兄弟。先發王溢正收下第11勝,也追平個人單季勝投數。

Lamigo本周主場舉行「阿迷趴」,蔡英文總統到場進行開球儀式,同時空軍派出5架F-16戰機為全場球迷完成衝場,吸引13617人進場,為中職本季次高、非假日最高進場人數。

本場雙方都繳出11支安打,兄弟每局都攻上得點圈,僅跑回1分。Lamigo首局拿下3分,7局包含郭嚴文2分砲在內的3支安打,打退兄弟先發投手赫猛(Casey Harman),最終4分差收下3連勝。

郭嚴文本場3打數2安打,3分打點包辦球隊一半得分,獲選單場MVP。7局下敲出本季第11支全壘打,為近7年表現最佳,他說:「最近身體感覺不錯,沒有等球,可攻擊的範圍就會攻擊,因為想太多反而猶豫。」談起有望突破個人2012年單季15轟紀錄,他則幽默回應「失誤也快追上了。」

有趣的是,賽後郭嚴文獲頒MVP,啦啦隊長阿成怕他話少害羞,首度邀請郭嚴文姐姐的小孩,一起登上MVP頒獎台。問起郭嚴文敲出全壘打,小朋友爆笑回應「在睡覺」,逗得郭嚴文哭笑不得,也讓現場球迷哈哈大笑。

Lamigo先發王溢正,雖挨10支安打,不過仍投完6局無失分,靠著隊友火力支援,收下本季第11勝,與隊友尼克斯(Michael Nix)、李茲(Radhames Liz)並列勝投王,同時追平自己在2015年單季11勝的紀錄。對於拿下12勝,他多次強調「隨緣」,他說:「就算我投再好,但還是要靠對友穩定的火力輸出,才能得到勝利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