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徐若熙2局無失分 飆近期最速148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19年10月30日 22:26
徐若熙。(陳容琛/攝)
徐若熙。(陳容琛/攝)

味全龍今(30日)與12強古巴隊進行交流賽,味全在第2、3局讓古巴拿下6分,終場就以1比6敗給古巴。但投手徐若熙不僅2局無失分,更飆出最快148公里,他提到是近幾場比賽的最速表現。

味全龍賽前共打過14場交流賽,繳出7勝7敗戰績,今面對強敵古巴,前3局就面臨6分落後,雖然在5局下拿回1分,但最終還是以1比6不敵古巴。雖然味全輸球,但亮點在於第4至9局,都讓古巴進攻無功而返,由曾柏融、徐若熙與呂偉晟聯手演出。

總教練葉君璋賽後給予子弟兵85分評價,「守備上有些失誤,我覺得需要再有更多比賽來累積經驗,尤其古巴是很會比賽的球隊。」葉總補充目前投手進度比打者好一些,「像是(徐)若熙表現很好,我們比較在乎他的身體狀況,期待他未來發展。」

此役徐若熙後援2局無失分,同時飆出最快148公里,他提到練習賽登板3、4次,這場投出近期最快的球速,「有善用內角球,讓他們產生擠壓。」在冬盟前,徐若熙還想調整控球及變化球,「這段時間心理素質提升很多,教練告訴我們,職棒有很多場比賽,可以慢慢調整。」

而曾柏融3局投球無失分,雖然稍有危機,但都能順利化解,「因為知道古巴隊球員會積極出棒,所以特別用速差來打破他們節奏。」未來被教練定位在先發投手,對於大學時期同樣擔任先發投手的曾柏融不是問題,但他表示球速是最大收穫,「大學均速只有130初頭,現在差不多在140公里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