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Embiid、Town衝突趕出場 76人大勝灰狼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9年10月31日 11:44
Joel Embiid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Joel Embiid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東西區2支開季不敗的球隊今天(31日)正面交鋒,76人靠著上半場19分的巨大優勢奠定勝基,終場117比95收下開季4連勝,但場上焦點都集中在Joel Embiid與Karl-Anthony Towns身上,因為2人第3節發生衝突都被趕出場。

第3節剩下6分多鐘時,Towns在籃下遭包夾失誤讓76人獲得球權,Tobias Harris補籃得手後,雙方球員卻馬上往另一端跑去,因為Embiid與Towns扭打成一團,最後在眾人介入下才將2人拉開,之後Embiid與Towns都被趕出場。

Embiid賽後指出:「我想你們都有看到前3次對方禁區的進攻,而最後1次我們讓他(Towns)發生失誤,然後我們的手纏在一起,他緊抓住我,我們彼此都糾纏在一起。那就是籃球,這事就突然發生,不過我擅長的就是擾亂對手的情緒。」

Embiid還強調他不會受到比Towns還重的處罰,「我沒有揮拳,所以我應該不會被禁賽。」76人總教練Brett Brown也說他不擔心,「我沒有看到他(Embiid)揮拳,所以我相信他不會被調查。」

當下相當激動,但賽後恢復平靜的Towns並未談及此次衝突:「這是高張力的比賽,作為1支球隊,我們得要就現有的陣容打出更好內容,今天我們就只是沒有執行好作戰策略,球隊輸球我很失望,我們沒有打出該有的水準,那不是之前3勝0敗的我們,所以我們會在這場比賽學到許多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在拉開2人過程中Ben Simmons雖壓在Towns身上甚至有鎖喉的動作,但他仍留在場上沒有受到任何處分。該場裁判長Mark Ayotte說:「根據規則,2人因為這次衝突被趕出場,我只看到他們的手臂互相鎖住,那導致了那次的衝突;我們也認定Ben Simmons當下是扮演和事佬的角色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