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調整時差打線復甦 委內瑞拉擊潰古巴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11月03日 16:01
委內瑞拉。(大會提供)
委內瑞拉。(大會提供)

有別昨天熱身賽委內瑞拉面對澳洲僅敲5安打,今(3日)熱身賽交手A組強敵古巴,打線甦醒狂敲16支安打,前4局都有攻勢,一口氣就攻下11分,雖然古巴Erisbel Arruebarrena敲雙響砲,但終場委內瑞拉就以12比6獲勝。

委內瑞拉總教練Carlos Subero表示昨天比賽受到時差影響,選手身體還在適應,但這不能是輸球的藉口,不過確實今天大家狀況都比較好,休息充足後投打都有所發揮。他說:「打者發揮很好,中心棒次能夠有效得分。」

委內瑞拉派出Henderson Alvarez III先發, 2013年曾在大聯盟繳出過無安打比賽,今天本場表現,他表示正常發揮,並無其他特別的策略。而今天也有許多中職球探到場觀察他,對於來台打球的意願,他說:「不管是日本、台灣、韓國的職棒,我都很有興趣,很歡迎來找我。」

委內瑞拉第4棒Balbino Fuenmayor在昨天熱身賽面對澳洲,僅敲出1安打,吞下1次三振。不過今天狀況回穩繳出3打數2安打1打點。他說:「由於飛機時程長,所以昨天沒有表現很好,今天投打都發揮不錯,很開心能有所表現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