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桿弟是Masson未婚夫 Korda:薪水我付的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19年11月03日 19:07
Nelly Korda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Nelly Korda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美國高球好手Nelly Korda今(3日)出戰LPGA裙襬搖搖最後1天賽事,在延長賽抓下博蒂情況下,讓她完成衛冕。Korda賽後歸功桿弟與姊姊,而桿弟正是對手Caroline Masson的未婚夫,Korda笑稱:「他薪水是我付的。」

原本一路遙遙領先的Korda,在14至17洞推桿出現一些狀況,吞下3柏忌,讓在後頭追趕的李旻智與Caroline Masson趁勢而上。所幸在第18洞及延長賽皆抓下博蒂,贏得最終勝利。對於延長賽精彩開球,及第2桿直上果嶺,讓她拿下勝利,Korda形容是生涯代表作,「當時我感到很興奮,全身腎上腺素爆發。」

成功完成衛冕後,Korda歸功桿弟與姊姊,「桿弟不斷安撫我的情緒,要我定下心,不要想太多,姊姊也一直提醒我。」

Korda提到去年在裙襬搖搖封后,姊姊是透過視訊祝賀,「如今姊姊親臨現場加油,對我來說是一大助益。去年我在泰國贏下冠軍,姊姊同樣在我身邊,我覺得是非常棒經驗。」

Korda的桿弟同時也是對手Masson的未婚夫,Korda笑稱:「他應該還是幫我加油,畢竟他的薪水是我付的,而Masson是非常棒的選手,今年帶給我不少挑戰。」

過去裙襬搖搖僅有挪威選手Pettersen於2012、2013年完成連霸,此役獲勝的Korda,成為賽事第2人,她透露非常喜歡台灣,「這裡對我而言是很特別地方,觀眾也很支持我,一直在為我加油。」接下來,Korda將全力備戰CME Group Tour Championship,沒有在家鄉美國戴上后冠的她表示:「贏球很困難,能夠有爭冠的機會就不錯了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