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陳冠宇向王宗豪討教 林凱威讓投教嚇一跳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11月03日 19:23
陳冠宇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陳冠宇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下周開打,中華隊左投陳冠宇欣賞王宗豪的變速球,今天也特別向他請益,盼能在正式比賽現學現賣。而旅美好手林凱威登板1局,直球、變化球都讓投手教練吳俊良耳目一新,坦言會是好用的投手。

昨天中華隊在官辦熱身賽面對古巴,陳冠宇中繼1局失1分,被敲2支安打,是中華隊唯二失分的投手。陳冠宇今天受訪表示,目前狀況還在調整,減少自己失投球,會再與捕手討論配球。

陳冠宇認為「台電王牌」王宗豪變速球夠犀利,因此今天特別向他請益,盼之後能在12強正式比賽,面對中南美洲的球隊派上用場。他說:「之前變速球沒有投好,這對左投而言很重要,過往用無名指有不安定因素,這次握法接近我的指叉球。」而王宗豪也跟陳冠宇說:「這顆練好可以多投幾年。」

由於前2場熱身賽林凱威有點緊張,因此沒辦法完美做出動作,而昨天熱身賽面對古巴,中繼1局無失分,自認有回到之前狀況好的感覺。目前中華隊備戰氣氛融洽,林凱威說:「大家心都是一樣,比賽比較放得開,相信可以打出好的成績。」

林凱威昨天僅用12球投完1局,雖然受到母球團用球數限制,但用球數精簡,也讓投手教練吳俊良認有利牛棚調度,他說:「相比前幾天熱身賽、牛棚練投,昨天看凱威投起來感覺有差,直球感覺不一樣,變化球也很不錯,應該會很好用的投手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