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廖乙忠登板不急躁 林泓育身形壯好瞄準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11月03日 22:17
廖乙忠。(資料照,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廖乙忠。(資料照,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
世界棒球12強賽熱身賽,今(3日)廖乙忠先發投2局失1分,其中失投球被扛出全壘打牆外,自己也嚇了一跳,談起初次與林泓育搭檔,他表示學長身形比較壯碩,投起來比較好瞄準。

今天官辦熱身賽中華隊戰澳洲,先發投手廖乙忠賽前已想好對策,積極攻擊好球帶,不要投保送為目標,本場投了2局,被敲1支全壘打失1分,而牛棚投手與Lamigo投手合力封鎖對手,加上打線發揮,終場就以7比1獲勝。

廖乙忠、林泓育今天首次投捕搭檔,賽前林泓育也叮嚀廖乙忠放膽攻擊好球帶,而廖乙忠表示林泓育身形比較壯碩,投起球來比較好瞄準。談起被敲出1發全壘打,他說:「原本要投內角球,但投的太甜了,當下球場也順風,變成全壘打自己也有嚇到,細節還會再注意。」

教練團曾表示江少慶、胡智為、張奕、吳昇峰、廖乙忠為先發定位,不過預賽僅3場比賽,為求打進東京複賽,廖乙忠不排除會在中繼時登板搶勝。他說:「不論甚麼角色,一上場就是想辦法解決打者,不去想要投幾局,想辦法把出局數1個1個抓下來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