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味全龍投打出色 完封中職聯隊奪季軍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12月15日 16:35
李凱威季軍戰開轟。(中華職棒提供)
李凱威季軍戰開轟。(中華職棒提供)

亞洲棒球冬季聯盟季軍戰,中職聯隊打擊熄火,味全龍徐若熙先發5局無失分,加上打線多點開花,其中李凱威不只猛打賞演出,更敲出冬盟首轟,終場味全龍以7比0獲得季軍。

季軍戰味全龍調整得當,徐若熙先發5局無失分,僅被敲2支安打,林子昱接替登板2局無失分,廖任磊關門守勝。另外,團隊打擊多點開花,總計12支安打是中職聯隊的2倍,其中黃柏豪、李凱威繳出猛打賞。

味全龍本場投打俱佳,順利奪下冬盟季軍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不論投、打、跑、守皆表現出色,直言:「完美的一場比賽。」而目前球員仍欠缺比賽經驗,「守備失誤伴隨著經驗不足,這也是未來需學習的課題。」味全龍預計2月3日展開春訓,這段期間已規劃體能「回家作業」給予球員自主訓練。

中職聯隊本場派出吳承諭先發2.2局失3分,總計動用6名投手。打線大多都是零星安打,且沒有長打出現,中職聯隊苦吞6連敗,最終以第4名畫下冬盟句點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