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再度交手台元 國泰尋求跨季34連勝

作者:杜芳玟 ‧ 2020年05月14日 15:54
林育庭。(籃協提供)
林育庭。(籃協提供)
第15屆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進入第2週賽程,首週國泰女籃4戰全勝,昨 (13) 日也以大比分差擊敗台電,將跨季連勝場次推進到33場。今(14)日19時將對上尋求3連勝的台元,狀況好的兩隊碰頭成焦點。

國泰與台元在首週交手過一次,國泰靠著陣中5人得分上雙,以92比54輕取台元。兩隊將於今晚19時二度交手。國泰林育庭延續去年冠軍戰的好表現,首週就獲選單週MVP,目前場均可以貢獻14.6分、5.4籃板、5.6助攻,比起生涯平均都還來得高,針對WSBL今年兩度延賽開辦,林育庭受訪時表示:「休賽季比較長,主要要調整的是心態,原本準備好要比賽又遇到延賽,所以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,比較重要。」

台元方面,林文祐的得分能力最令球迷驚豔。今年出賽5場比賽有3場得分超過15分,成為隊上得分后。昨(13)日對戰電信更是砍下生涯新高的20分。

(實習生:杜芳玟整理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