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統一5局裁定2比1勝味全 兄弟M3本周不會封王

作者:謝岱穎 ‧ 2021年08月14日 21:51
飛利士。(資料照。統一獅提供)
飛利士。(資料照。統一獅提供)

統一獅作客天母球場對味全龍之戰,比賽打完5局獅隊以2比1領先,就因雨勢過大的暫停,經歷了2次暫停與場勘,拖延了近2小時後,比賽裁定獅隊以2比1獲勝。

由於獅隊贏球,中信兄弟上半季的封王魔術數字維持M3,這代表本周將不會產生上半季冠軍,連同今天中信兄弟與富邦的保留賽在內,一共有4場比賽待補,全都有中信兄弟參與。

明天將有兩場補賽,分別是味全龍在天母對中信兄弟,富邦悍在新莊對統一獅,但明天的天候狀況仍不穩,中職將視明天比賽狀況如何,再安排補賽。

獅隊今天由左投飛利士擔任先發投手,只在4局下因隊友失誤掉一分,拿下第3勝。

味全龍推出19歲的楊鈺翔,這是他生涯第2度登板、第一次先發,結果投3球用了66球,被敲4安打,投出2次四壞和1次三振,無失分,表現相當出色。

味全龍在5局上出狀況,第3任投手廖文揚壓不住陣腳,獅隊林安可在一、三壘有人敲出右外野安打,追平比賽,廖文接連保送鄧志偉、林子豪,擠回獅隊的致勝分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