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找歐布萊恩加盟? 6隊都說NO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16年11月21日 21:02
歐布萊恩。(籃協資料照)
歐布萊恩。(籃協資料照)
台啤確定換掉具有NBA資歷的洋將歐布萊恩(Patrick O'Bryant),他的條件與天賦能力確實無可置喙,無奈最基本也最重要的態度學分卻總是被當掉,也正因如此,其他6隊對於找他加盟這議題都投了反對票,昨(20日)晚對達欣之戰很可能就是他在台灣最後的告別作。

富邦勇士總教練顏行書首先給了肯定且否定的答案,「絕對不可能,想都不用想!」顏行書指出,從表現來看,歐布萊恩本季的體能與作用性確實下降不少,但球員狀態本就有高有低,最重要的是他少了「態度與團隊意識」。

顏行書說:「沒這2樣東西,各隊都不太可能要他。」顏行書強調,富邦勇士找球員除了球技,品行、個性與配合度更是重要,「依歐布萊恩的配合度來看,我們不可能會錄用他。」

金酒總教練楊哲宜也說得很明白,「他不是我想要找的老外類型,更重要的是他的態度沒辦法成為球員學習的榜樣。」楊哲宜說:「雖然他有很好的技巧,但我們還是不會考慮,他的態度與精神不是我想要的。」

達欣總教練邱大宗更說出重話,「歐布萊恩不是一個好球員,我們不會考慮。」邱大宗甚至半開玩笑地說:「就算墊我錢我也不要,他對台灣籃球沒有幫助。」

台銀總教練許智超則表示,現階段應不會考慮歐布萊恩,「他目前的體能狀況不太好,而且我沒有很喜歡他,脾氣大、難掌控。」至於璞園有合作許久又有默契的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(Quincy Davis)更是不可能。

唯一有機會的是裕隆,教練魏永泰坦言很兩難,這問題讓他思考了一整晚,「但目前應該還是不會考慮,一方面是我們戰績好,他的態度沒辦法幫我們贏球。」不過魏永泰也留伏筆,「如果季後賽賀夫頂不住,或許會考慮用獎金激勵歐布萊恩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