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《20210222 TSNA體育週報》Julian Wright風波引起討論 大坂直美、Djokovic奪下澳網金盃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2月22日 19:47
《20210222 TSNA體育週報》Julian Wright風波引起討論 大坂直美、Djokovic奪下澳網金盃。(影音封面)

新竹街口攻城獅21日作客台北和平籃球館對決富邦勇士之戰,從SBL九太科技轉來的得分王大勝(Branden Dawson)正式登場亮相,第一場出賽就拿下全隊最高21分、13個籃板表現十分亮眼。談到與SBL的差別,大勝直呼2聯盟真的差很多,無論是觀眾人數或比賽強度都讓他印象深刻。

此外原效力於攻城獅的洋將雷特(Julian Wright)因戰力不符遭釋出,原已獲得桃園領航猿網羅,但21日卻因P.LEAGUE+規定單球季單洋將只能登錄1球隊,雷特因此不符合規定,遭到解約。對此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也在臉書上向廣大球迷道歉。

中華企業射箭聯賽3年選秀18日登場,奪得2019年世青射箭賽女團銀牌的隋昀瑾以狀元后之姿加盟台中銀行隊,花落凱撒隊的狀元王,許家豪受訪時坦言還在「驚嚇中」,開幕戰將在3月27日於台南市奇美博物館隆重登場。

洛杉磯湖人球星LeBron James,19日迎戰布魯克林籃網,繳出「準大三元」32分、8籃板、7助攻成績,完成了生涯35000分的里程碑,並且是NBA史上最年輕達成此紀錄者。

中信兄弟球團20日宣佈,已和羅傑斯(Esmil Rogers)簽約,雙方確定再續前緣。目前中信兄弟外援戰力萊福力(Mitch Lively)及德保拉(José De Paula)已投入球隊春訓;歐尼爾(Onelki García)已完成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;富邦悍將持續補強整體戰力,21日與33歲的多明尼加籍野手納飛猛(Yamaico Navarro)簽約,成為富邦接手後首名以野手身份加盟的外籍球員。

澳網女單冠軍戰,第3種子大坂直美20日以6比4、6比3擊敗第22種子Jennifer Brady,奪下21連勝,贏得生涯第2個澳網女單冠軍,也是她生涯第4座大滿貫賽女單冠軍;另外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21日在澳網冠軍賽以7比5、6比2、6比2「直落3」力退俄羅斯好手Daniil Medvedev,不僅捧起個人第18座大滿貫金盃,更完成澳網3連霸、第9座冠軍。

台灣女足於2月20日展開2023 年世界盃的國家隊開訓,不過左訓中心及體育署對於選手的補助,依舊不願同意以長期集訓的方式給予,只願意給予選手集訓天數每天516元新台幣的津貼,對此足協理事長邱義仁自掏腰包將津貼補為1000元。

睽違12年再度舉辦的HBL全明星賽將在3月14日展開。其中,能仁家商當家中鋒史魯齊加權統計後,得票數「超車」光復高中旅美小將陳將双,當選男子組「人氣王」,永仁高中楊芷昀則獲得「人氣后」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