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《20210315 TSNA體育週報》中職32年熱鬧開打 「少俠」田壘宣布季末退休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3月15日 18:37
《20210315 TSNA體育週報》中職32年熱鬧開打 「少俠」田壘宣布季末退休。(影音封面)

世界第1的台灣混雙「黃金組合」林昀儒、鄭怡靜,13日在WTT球星挑戰賽卡達站以3比1逆轉南韓的李尚洙跟田志希,連續2站封王,這也是兩人合拍以來的第5冠。

中職開幕戰13日在「台南棒球場」開打,統一獅卻寫下單場14保送的難堪紀錄。最後中信兄弟在張志豪開轟帶領之下,以10比4拿下本季首勝,同時是「助總」林威助執教一軍的首勝。

統一獅13日推出年輕投手古林睿煬掛帥先發,寫下中華職棒史上最年輕開幕戰先發投手。然而他僅投了2局就退場休息,即便如此專程來看比賽的阿嬤也沒有早退,看完比賽才走!而且阿嬤開幕戰3個願望1次滿足,一次看到自己的孫子投球、還看到了林靖凱跟林安可,為什麼要特別提林靖凱跟林安可呢?附上我們的專題<我的魔法阿嬤>傳送門給大家,阿嬤真的有夠可愛的啦!

效力於明尼蘇達雙城的林子偉,11日迎戰坦帕灣光芒,繳出2打數1安打的成績,不僅個人連續3場比賽有安打,春訓首打點也開張,而且外帶1次盜壘成功。

克里夫蘭印地安人13日將內野手Mike Freeman交易出去,對此總教練Terry Francona表示,右打的張育成與Amed Rosario,都比Freeman更適合在目前的陣容中擔任工具人的角色。

109學年度 UBL大專棒球聯賽冠軍戰,14日進行,由北市大對上國立體大,北市大團隊敲出14支安打,加上投手許育銘、楊孟沅聯手壓制國體打線,終場就以8比1封王,奪下睽違21年的冠軍,而上次奪冠時,陣中還有王建民。

公鹿球星Giannis Antetokounmpo 8日在NBA全明星賽,以16投16中、35分完美表現,奪下今年全明星賽MVP。對此他表示,相信Kobe Bryant在天之靈一定為他感到開心。

生涯第7次參加3分球大賽的金州勇士後衛Stephen Curry,在決賽以28分力壓爵士後衛Mike Conley的27分,勇奪第2座3分球大賽冠軍。大家覺得今年的明星賽好看嗎?

P. LEAGUE+ 2月最有價值球員就是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林俊吉,他以61.3%(31投19中)的3分球命中率,帶領球隊單月5戰全勝。

「少俠」田壘今天宣布,這一季P. LEAGUE+ 結束以後,他將會脫下戰袍,結束職業球員身份,夢想家本季最後的例行賽,4月4日將會是他的引退賽。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