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好悲情!陳仕朋7.1局好投吞敗 暫居聯盟敗投王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5月05日 22:42
陳仕朋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陳仕朋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
堪稱今年最悲情的富邦悍將土投陳仕朋,今(5日)掛帥先發迎戰樂天桃猿,主投7.1局僅失2分,且用球數相當「節省」,僅用了93球,但在自家打線沒有發揮情況下,最後富邦還是以1比2落敗,他也吞下本季第6敗。

賽前以防禦率3.50,暫居聯盟土投第2位的陳仕朋,本季相當悲情,開季吞下3連敗後,勝投終於開張,然而卻又苦吞2連敗,出賽6場僅拿下1勝。今天迎戰樂天,陳仕朋繳出優異表現,不僅用球數精簡,而成功投滿7局。

8局上續投,在對陳晨威投出保送,陳仕朋被富邦教練團換下場。總計此役用了93球,主投7.1局僅被擊出6支安打、失2分,另外投出4次三振,防禦率下修至3.32,但他卻吞下本季第6敗。

樂天「曾總」曾豪駒表示,今天2邊投手控制不錯,都把分數壓得很低,並稱讚這是1場好比賽,「投手戰取決於能不能突破,我們在他球數前面攻擊,沒有產生比較好的效果,但在比較少機會中奪取分數,加上今天投手壓制很好,才能拿下最後勝利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