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教士、洛磯一役 運彩推薦小分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19年09月13日 13:57
Manny Machado。(駐美特派王啟恩/邁阿密現場拍攝)
Manny Machado。(駐美特派王啟恩/邁阿密現場拍攝)

【MLB】

賽事編號:261

教士vs落磯

比賽時間: 9/14 08:4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小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12.5)

教士近期狀況並不是太出色,整體打線狀況比較糟糕,得分效率不理想,也讓戰績受到影響,本場派出Joey Lucchesi先發,防禦率3.84,近期投球表現相當出色,上一場面對落磯投出6局無失分,本場再度交手,壓制力肯定能維持,失分肯定能有所控制。

落磯近期狀況不算太出色,主要也是打線狀況非常不理想,得分效率也是非常糟糕,近10場僅有1場得分超過3分,幸好近期投手群表現相當不錯,才讓近期還有勝場進帳,本場派出Jeff Hoffman先發,防禦率7.04,近期表現回穩,連續2場失分都控制在3分內,本季對戰教士也取得不錯的成績,本場再度交手,失分肯定能有所控制。

2隊狀況都不算太出色,打線狀況也都非常不理想,近期得分效率都很差,而且本場先發投手的對戰成績跟近況都不錯,本場要看到投手戰機率相當高,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小分過盤。

Ks運彩分析師粉專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:http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:@ksanalyst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