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76人近期3連敗 推薦火箭過盤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20年01月03日 12:26
James Harde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James Harde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【NBA】
賽事編號:460
76人vs火箭
比賽時間: 1/4 09:00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火箭過盤(運彩盤預測:-5.5)

76人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理想,苦吞3連敗,擁有全聯盟最貴的先發陣容,卻打得荒腔走板,這樣的戰績恐怕令球迷沒辦法接受,休息室的氣氛也不是那麼融洽,各自都互相指責,本場面對西區強權火箭,恐怕討不到便宜,要贏球顯得相當困難。

火箭近期狀況有所提升,上一場大比分擊敗金塊,也讓整體士氣提升不少,球隊的火力維持的相當穩定,在防守端的表現也算是相當不錯,本場面對攻守端的表現都陷入低潮的76人,相當有機會能夠贏球。

兩隊狀況由火箭更為理想,整體進攻端的表現比76人更為值得信賴之外,近期76人板凳的表現也相當低迷,防守端的表現也沒有比火箭來得優異,主場優勢下,對於火箭來說更為有利,故KS推薦火箭過盤。

Ks運彩分析師粉專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:http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:@ks-sport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