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《20200127 1分鐘體育週報》黑曼巴傳奇落幕全球粉絲震驚 桌球男女團攜手前進東奧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0年01月27日 10:28
《20200127 1分鐘體育週報》黑曼巴傳奇落幕全球粉絲震驚 桌球男女團攜手前進東奧。(影音封面)

台灣桌球女團24日出戰東京奧運桌球團體資格賽,由台灣「桌球一姐」鄭怡靜領軍,最終以直落3擊敗法國,為我國收下女團奧運門票以及2席的單打資格。台灣桌球男團25日凌晨在林昀儒加上莊智淵、陳建安聯手出擊下,以直落3擊落波蘭,與女團攜手前進東京奧運。

 

2020年NBA明星賽公布先發名單,LeBron James和Giannis Antetokounmpo連續兩年獲得東西區最高票,成為兩邊的隊長。

西區其他4位先發球員分別是Luka Doncic、Anthony Davis、Kawhi Leonard、James Harden。

東區的其他4位則為Pascal Siakam、Joel Embiid、Kemba Walker、Trae Young。

 

眾所期待的紐奧良鵜鶘怪物新秀Zion Williamson在台灣時間23日傷癒歸隊,NBA首戰的第4節瘋狂飆分,一口氣砍進17分,整場比賽打18分鐘就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,不過鵜鶘117比121不敵馬刺。

 

謝淑薇與Barbora Strycova的女雙組合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連續3天出賽都獲勝,26日以連2盤6比4淘汰對手闖進女雙8強。

 

今天的發燒話題就是帶大家來看到SBL史上第1個連續3週拿下單週最佳球員,又包辦12月單月最佳球員,是台啤迅速拿下上半季冠軍的功臣之一的洋將巴克利!已經在6點鐘上線,大家記得看!

 

最後,相信體育迷們今天一早醒來就已經看到讓人相當震驚的消息,Kobe Bryant與13歲女兒乘著私人直升機意外身亡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