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《1分鐘體育週報》- 胡智為轉戰印地安人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18年11月26日 18:05

上週體壇重點:
1.臺灣時間19日深夜,克利夫蘭印地安人與坦帕灣光芒趕在提交40人名單期限前宣佈完成交易,印地安人以內野手Gionti Turner為代價,向光芒換回台灣投手胡智為。 
 
2.老鷹雖然在台灣時間22日不敵暴龍,不過老將Vince Carter在最後0.5秒爆扣,同時成為NBA史上第22位完成生涯2萬5千分的球員;同場比賽林書豪攻下26分是全隊最高,也是本季新高的成績。 
 
3.寶島夢想家開季氣勢如虹,24日出戰中國珠海戰狼,收下3連勝!下一站將在12月8日回到彰化主場進行2天的賽程,分別是對上香港東方及泰國莫若吸血鬼。 
 
4.HBL男子組16強在20日點燃戰火,經過四天激戰後,晉級隊伍為松山、南山、泰山、東山、能仁、東泰、高苑、新榮、治平、南湖、光復、青年;其中治平高中在OD吳建龍的帶領下,首度闖進12強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