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沒被聯盟淘汰  呂政儒史上最多得分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19年01月14日 14:32
沒被聯盟淘汰  呂政儒史上最多得分。(影音封面)

 

從SBL第2季至今15個年頭,裕隆當家射手呂政儒生涯累計得分在13日對台啤之戰,來到4899分,打破前達欣球星田壘的紀錄,成為SBL史上最多得分的球員,他賽後笑說:「代表自己沒被這個聯盟淘汰!」

呂政儒賽前只差13分就能破紀錄,結果此役他大爆發,砍進28分6籃板4抄截,助裕隆以80比75取勝。談到自己的生涯里程碑,呂政儒表示:「就避免夜長夢多,趕快結束這過程,很開心,尤其有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呂政儒是在比賽第3節以拿手的3分球超越田壘的分數,他說:「很開心能以拿手的武器達成紀錄。」而呂政儒接下來要挑戰的則是5000分大關,「沒壓力,就是做對的事、做對球隊有幫助的事,很開心紀錄上會留有我的名字。」

呂政儒認為,自己從18歲就開始打球,因此比現在必須先經過UBA大學聯賽洗禮的年輕球員更有優勢,但能在SBL榜上有名,也表示自己沒被淘汰,「其實我這個年紀應該是籃球生涯的末端了,但很感謝球團、隊友、家人與球迷的支持,讓我能一直走下去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