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《1分鐘體育週報》頂新盼以味全龍之名進軍中職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19年01月21日 18:24

1. Dwyane Wade 20日回到家鄉芝加哥打生涯最後一場比賽,繳出14分10籃板7助攻的全面成績,滿場球迷為他歡呼,也有人高喊MVP,向Wade致敬。
2. 中職新增第5隊你有什麼看法呢?
頂新集團想以「味全龍」之名進軍中職,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,農曆年前會碰面談相關消息,期盼4月能有定案,如此一來即可參加7月的選秀,最快2021展開一軍球季。
3. 19日澳網,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,強碰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女將大坂直美,苦戰2小時後以7比5、4比6、1比6落敗,無緣晉級16強。
4. WSBL上週在紅館點燃戰火,籃球精靈文祺回歸,首戰就轟下31分5籃板4助攻4抄截,若沒看到我們的新聞請搜尋TSNA粉專。今年的WSBL也有轉播,喜歡籃球、女籃的你千萬別錯過囉

 

戴維斯好久不見!我們新台灣人受傷後好一段時間沒看見他,原來他是放假回美國看家人啦~他也有話要對台灣的球迷說,八點鐘的發燒話題千萬別錯過囉!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