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《20200203 1分鐘體育週報》Djokovic史無前例澳網第8冠 陳偉殷洩露新東家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0年02月03日 23:03
《20200203 1分鐘體育週報》Djokovic史無前例澳網第8冠 陳偉殷洩露新東家。(影音封面)

澳網男單決賽,一開始陷入落後的塞爾維亞好手Novak Djokovic,在4、5盤打出逆轉秀,擊落奧地利好手Dominic Thiem,搶下史無前例的澳網第8冠,同時將重新登基為球王;而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,與搭擋Barbora Strycova雖然在澳網女雙決賽落敗,以亞軍作收,但已經確定於本週登上女雙世界第1。

旅美投手陳偉殷找到新東家了!30日他po出手拿西雅圖天際線的杯子,暗示新東家水手隊,31日根據西雅圖水手官網新聞,陳偉殷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,並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,只要待體檢結果出爐,就能夠順利加盟水手。

籃球巨星Kobe Bryant逝世後,原訂28日進行的洛城內戰延期,1日對上拓荒者隊是悲劇後的湖人首戰,賽前球團舉辦追憶儀式,湖人當家球星LeBron James哽咽表示會帶著Kobe精神,一直奮戰下去,最終湖人以119比127吞敗。除此之外,今年NBA明星賽為了紀念Kobe與他的二女兒Gianna,將分別穿上2號與24號背號的球衣。

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影響,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無限期停賽,也讓效力於浙江廣廈的劉錚與青島隊林韋翰有機會重返中華隊,參與2月底在台灣舉行的亞洲盃資格賽,中華隊總教練帕克(Charlie Parker)坦言,當然希望2人能加入。

台灣冰球女將在世界盃U18面對澳洲上演逆轉勝,不僅3戰全勝收下金牌,明年更將挑戰隊史首度升上1級。

第54屆NFL美式足球超級盃,堪薩斯酋長克服前3節的10分落後,在末節上演逆轉秀,以31比20擊退舊金山49人隊,收下隊史第2冠。其中洋基總教練Aaron Boone更在個人twitter上準確預測比分。

今天的發燒話題,過年期間的巴克利專訪,大家看過了嗎?其實他也分享了很多有趣的故事喔,為了讓大家能夠理解他說的話,還很認真努力地在學中文,怎麼能不被他圈粉呢?帶大家來認識你不知道的巴克利,影片已經搶先上線囉,記得鎖定!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