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林鋅杰落腳費城人 簽約金25萬

作者: ‧ 2018年06月07日 11:34
林鋅杰將以簽約金25萬美元的加入費城人。(資料照,李心筠/攝)
林鋅杰將以簽約金25萬美元的加入費城人。(資料照,李心筠/攝)
開南大學一年級投手林鋅杰,據傳已經和美國職棒費城費城人達成共識,將以簽約金25萬美元的情定費城。林鋅杰是去年U18代表隊國手,最快球速可超過150公里,加上近190公分的身高,在高中時期就展現壓制實力。

林鋅杰在高中時效力穀保家商,高中3年幫穀保稱霸3屆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,當時就外傳有球探對他有濃厚興趣。

原定今年7月要參加中華職棒年度選手選拔會,但林鋅杰在先前參加國外球探測試會,他的好資質被美國職棒相中,也開啟他棒球旅外之路。

據了解,林鋅杰最終選擇和費城人簽約,雙方已簽約金25萬美金達成共識,未來又會有台將投入美國職棒體系。林鋅杰除超過150公里速球外,包括變速球、指叉球都有一定水準,加上他豐富的國手資歷,從2011年首屆U12世界盃就幫助國家奪冠,直到高中都是國家隊常客,經驗非常多。

(編輯:楊蕾瓅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