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興大附農完封秀峰 三民險勝三信

作者: ‧ 2016年12月06日 18:36
興大附農。(學生棒聯提供)
興大附農。(學生棒聯提供)
普門高中4、5兩局共擊出7安打獲得2次保送各攻下3分奠定勝基,而東石高中僅靠著零星安打拿下2分,最後普門就以8比2擊敗東石,同場地另外2場三民高中以9比8擊敗三信家商,興大附農以7比0擊敗秀峰高中。

三信家商與三民高中兩隊在首局皆拿有1分進帳,2上三信靠著林聖杰、石騰元、郭品烽、顏政禧4支長打攻下3分,不過下個半局三民魏順祥在1人出局滿壘時,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幫助球隊追平比數,接下來再利用高飛犧牲打將比數超前,4局下三民靠著隊長陳世隆中外野三分砲,將比數拉至4分差。

三信則是一路苦苦追趕,5局上先利用謝孟杰三壘安打拿下2分後,7上再靠著林聖杰、陳宗鼎安打串聯攻下2分,不過三民在6下靠著投手犯規拿下分數,最後三民就以9比8擊敗三信拿下勝利。

秀峰高中與興大附農的比賽,雙方在前4局形成0比0平手,直到5局下興大陸楷祐單局2支二壘安打,加上獲得3次保送及邱耀霆、陸楷棋、全念譁適時安打拿下7分大局,先發投手陳璽文主投5局無安打無失分,送出2次三振3次保送,最後興大附農就以7比0完封秀峰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