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說克利夫蘭人不聰明 Green:沒有辱罵球迷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7年06月12日 12:33
Draymond Green(右)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Draymond Green(右)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一向不吝於說出自己想法的勇士前鋒Draymond Green於今天(12日)被問到第4戰賽後說克利夫蘭球迷似乎不是很聰明的話,Green並無意收回他的話,但強調並沒有辱罵球迷。

Green在球隊練習後表示:「我沒有罵他們,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。」

第3與第4戰,每當Green被吹犯規,場邊球迷就高呼「Draymond很遜」,而第4戰第3節當Green被吹技術犯規後,全場的人都以為Green累積2次技術犯規得要離場,但事後裁判把原先的技術犯規算在勇士教頭Steve Kerr身上,這讓當下球迷搞不清楚情況。

而這就是Green賽後說克利夫蘭的人不夠聰明的緣由,今天Green則說:「他們噓我,他們以為我有1個技術犯規而那並不是算在我身上,所以那不是很聰明。雖然記分板上是我有2次技術犯規,但我看的是實際的情況,我知道我沒有被趕出場。」

最後,Green強調他都知道他之前所說的話,並駁斥那些說他是不受控制的人的說法,「當我要說些事情時,我會想一下然後才說出來,我從沒有在某些事情上說『老兄,我不該說那些話的』,因為我比人們想像的還要聰明些。」

(編輯:李升愷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