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Scherzer史上第3快2000K 國民仍慘遭橫掃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7年06月12日 13:41
Max Scherzer達成生涯2000K里程碑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Max Scherzer達成生涯2000K里程碑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近況甚佳的國民賽揚強投Max Scherzer今天(12日)再有7.1局責失2分10K的優質內容,且成為史上第3快達成2000K里程碑的投手,但隨後牛棚不穩加上守備失誤使得戰況急轉直下,國民最終1比5慘遭遊騎兵橫掃。

Scherzer與現年32歲、今年才首次登上大聯盟的老菜鳥Austin Bibens-Dirkx上演投手戰,前7局打完雙方1比1僵持不下。8局上1出局後Anthony Rendon出現守備失誤,Scherzer保送打者後退場,但此後遊騎兵以保送、Elvis Andrus三壘打,還有捕逸與外野犧牲打一口氣灌進4分,勝敗至此定調。

自從加入國民後投出2場無安打、1場單場20K的比賽,還拿下1座國聯賽揚獎的Scherzer(1784局)現已成為Pedro Martinez(1711局)、Randy Johnson(1733.1局)之後,史上第3快達成2000K的投手。

生涯累積2005次三振的Scherzer表示:「很瘋狂的是聽到我的名字與那些人相提並論,他們都是我的投球偶像,我從小看著他們投球長大的,所以任何種類的數據能與他們一同被提及,都讓我感覺很不真實。」

此外,Scherzer連4場至少10K除追平生涯新高,生涯第56場單場至少10K的比賽也是現役投手最多的。Scherzer指出:「三振是我比賽的一部份,我會以各種方法製造三振,而重點在於你得要每個打數把球投好,你還要剖析打者習性找到如何增加三振的方法,而且還要做得有效率,我不會去投6、7球才三振打者,我想3、4球就辦到,這是我每次先發之間所專注的課題,那對我幫助頗大。」

然而,國民在Scherzer的精彩演出下沒能走出3連敗與近5戰4敗的陰霾,捕手Matt Wieters說:「這是令人沮喪的1敗與系列賽,但我們得要跨過這個然後準備明天的比賽。」

遊騎兵方面,Bibens-Dirkx強投7局3安打失1分,期間連續解決國民19位打者還締造隊史菜鳥紀錄,他升上大聯盟後7場出賽2場先發,2勝0敗、自責分率3.28內容相當優異。

「我沒有想到連續解決打者的事情,我只是1個1個來,那是我再1次的代班先發,我只想在退場前僅可能地多為球隊抓下出局數。」Bibens-Dirkx說道。

​(編輯:李升愷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