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​修正缺點 李冠毅/劉少凡晉級4強

作者:李心筠 ‧ 2017年06月15日 20:21
李冠毅。(海碩行銷提供)
李冠毅。(海碩行銷提供)
李冠毅在台塑盃男子第1站中,單打敗給會外賽黑馬呂本安,接著在雙打中隨即修正缺點,與搭檔劉少凡以6比3、6比4擊敗第4種子関口周一/竹內研人。

「單打的時候錯失很多拿下關鍵分的機會,因此雙打時也特別謹慎,避免發生同樣的失誤。」李冠毅先在單打時以4比6、3比6落敗,止步16強。

來到雙打與高中的好搭檔劉少凡一起擊敗對手,李冠毅談到,「現在就是以失敗來換取贏球的方程式,希望對之後的比賽能有幫助。」

第1次入選世大運國手,李冠毅表示相當開心,同時也是種肯定。他更說:「現在大多用比賽來代替訓練,吸收比賽的感覺,在最後這段期間也會補足身體機能不足,希望在世大運前身體對抗性能有所增加。」

而在心理素質上,李冠毅認為,「能當上國手替台灣出賽,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肯定,希望我在心情調適上也能有所成長,在比賽時能幫助自己更穩定。」

(編輯:吳若寧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