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達成大聯盟夢想 林子偉:難以置信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7年06月25日 09:55
林子偉達成大聯盟夢想。(資料照,駐美特派李宏政/佛羅里達現場拍攝)
林子偉達成大聯盟夢想。(資料照,駐美特派李宏政/佛羅里達現場拍攝)
紅襪今天(25日)做出重要球員異動,把內野手Josh Rutledge放進傷兵名單,然後調上今年在2A有出色表現的林子偉。在成為史上第13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後,林子偉高興之餘說這難以置信。

紅襪這次是把Brock Holt從10天傷兵名單移到60天傷兵名單,然後把日前左臀部挫傷且有頭部腦震盪症狀的Rutledge放進7天傷兵名單,如此就挪出位置給林子偉。

林子偉表示:「我實在很高興,這真的難以置信,從2A來到大聯盟且跳過3A,我無法相信,我太興奮了。」

現年23歲的林子偉今年2A小聯盟48場159打數繳出3成02打擊率、3成79上壘率、4成91長打率、OPS值0.870、5支全壘打的成績,在此之前的春訓13場比賽打擊率也有3成08,紅襪總教練John Farrell說他對林子偉春訓期間的努力印象深刻,而他游擊、二壘、三壘守備經驗絕對是目前內野戰力出現空缺的紅襪所需要的。

「他是能充分把握住機會的人,我認為他表現得非常好,而且現在的打擊狀況也很不錯,他的到來可提供我們所需要的內野深度。」Farrell說道。

林子偉指出今年表現有所精進是他在打擊區上感到更自在,「我只是要讓自己放輕鬆,縮短揮棒軌跡並完成每次的揮棒動作,然後在打擊時展現積極態度。」

紅襪目前內野確實傷兵累累,除Holt與Rutledge外,Pablo Sandoval、Marco Hernandez都有傷在身,其中Hernandez還因左肩膀半脫位整季報銷,老將Dustin Pedroia也微恙但還能上場,值得一提的是,日前紅襪已與另1老將Jhonny Peralta簽下小聯盟合約,他將於下週前往3A小聯盟報到。

(編輯:張芷綺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