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關鍵攻守建功 洋基力克印地安人止敗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7年08月06日 16:28
印地安人雖輸球但Danny Salazar有精彩演出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印地安人雖輸球但Danny Salazar有精彩演出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最近處在4連敗小低潮、美聯東區戰況陷入麻煩的洋基,今天(6日)與印地安人的投手戰中靠著8局Chase Headley的8局打破僵局陽春砲還有9局2個精彩美技守備,2比1驚險勝出終止4連敗。

前7局雙方各只得1分,洋基菜鳥先發Jordan Montgomery是5局失1分7K好投,印地安人先發Danny Salazar更有7局失1分以及生涯新高12K演出。不過Salazar退場後,8局Headley從Zach McAllister手中揮出本季第6轟打破僵局,9局洋基又在印地安人首棒安打上壘後靠著Brett Gardner全壘打牆前躍起接殺以及二壘手Ronald Torreyes的飛撲美技化險為夷。

Headley說:「這1勝很重要,我們打擊手感不是很好,原因當然也與對方先發投手有關,所以那是很重要的一擊,當打出去時我不是很確定,但很幸運的球飛了出去,這1轟就足以讓我們拿下勝利。」

Gardner表示:「球被打出去時我不確定會怎樣,只知道那球很高而且是接近能接到的程度,要是(6呎7吋)的Aaron Judge的話可能不用跳就能接到,我很慶幸這球沒有再高6吋,要不然比賽就會是完全不一樣的結果。」

洋基獲勝後與今天寫下5連勝的紅襪維持3場勝差,且在美聯外卡領先第2的皇家1場半;終止主場9連勝的印地安人在美聯中區與皇家差距稍稍縮小到3場。

對印地安人而言,好消息是Salazar傷癒歸隊至今3場先發20局只被敲8支安打責失3分還飆出28次三振,期間自責分率1.35、WHIP值0.65、被打擊率1成21。

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說:「他今天表現令人滿意,尤其到了後段,他的最後1球好像還有96英哩,退場休息前還能跳到另外1檔,這很令人印象深刻。」

捕手Yan Gomes則說:「從他歸隊後表現一直很穩定,我知道所有人都很懷疑他回來後的狀態怎樣,而他現在很健康,我們只知道當他健康時是很危險的投手。」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