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林明杰再見轟 中信斬斷對猿9連敗

作者:鍾亞芳 ‧ 2017年08月06日 21:50
林明杰。(資料照,兄弟Fans Club提供)
林明杰。(資料照,兄弟Fans Club提供)
前2戰均以大比數落敗的中信兄弟今天(6日)打線甦醒,黃衫軍此役與Lamigo桃猿激戰至延長賽,才由林明杰敲出再見全壘打,助隊以10比9收下勝利,斬斷與桃猿的對戰9連敗。

因鄭錡鴻受傷,而遞補成為中信第5號先發投手的洪宸宇今天領銜主投,他首局就被擊出2支安打掉1分,3局則遭林泓育、藍寅倫敲出2支安打再掉1分後退場;中信則1、2兩局都攻佔至三壘,打者也都把握機會擊出安打,3局結束,黃衫軍以3比2領先。

5局上藍寅倫扛出2分砲助桃猿超車成功,以4比3領先,不過下半局今天的壽星彭政閔,於1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擊出二壘安打,消彌球隊落後劣勢,沒想到隨後林樺慶發生暴投,免費奉送對手超前分,下一棒詹子賢再補上安打,中信打下6比4領先。

比賽進入中段後,桃猿開啟狂轟猛炸模式,陽耀勳扛出2支陽春砲、藍寅倫再貢獻1發2分砲,梁家榮也在8局上開轟,桃猿以9比6要回領先;不過8局下黃衫軍發揮韌性攻下3分,雙方以9比9激戰進延長賽。10局下中信靠著林明杰的一軍生涯首轟,以10比9向桃猿說再見。

2隊先發投手此役皆無關勝敗,勝投由後援2局沒被擊出安打、零失分的林克謙(2-0)收下;敗投則由10局下接替投球,解決2人次後,遭林明杰擊出再見轟的洪聖欽(0-1)承擔。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