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Sale狂飆13K 紅襪7連勝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7年08月09日 13:53
Chris Sale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Chris Sale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前次先發投出本季最差成績的Chris Sale,今天(9日)對坦帕灣光芒8局飆出13次三振無失分,帶領波士頓紅襪在客場以2比0獲勝。7連勝的紅襪,在美聯東區拉開4場勝差的領先優勢。

「老實說,前次站在棒球場上,我的表現徹底丟臉。」1週前投了平本季最短5局丟掉本季最多7分的Sale說:「前次出賽表現不好的時候,會讓你更有動力,我想要上場去投好這場比賽。」

最終Sale以112球先發8局,飆出13次三振僅1四壞,全場只被擊出2支安打,沒有丟掉任何分數,徹底封鎖光芒打線。最後1局Craig Kimbrel也連飆3次三振,為紅襪守住2分差勝利。

這是Sale本季23場先發中,第15場三振達雙位數的比賽,14勝與2.57的自責分率,都獨居美聯領先。光芒總教練Kevin Cash也只能說:「找不到解決他的方法,他真的很強。」

光芒先發投手Austin Pruitt表現也不算差,6局投出5三振1四壞,被擊出7安打只失1分。不過5局上開局投出保送後丟掉的這1分,就讓他吞下本季第3敗。9上紅襪打線又以密集的3支安打追加1分保險,最終光芒就以0比2吞敗。

在紅襪奪下7連勝的同時,美東第2的紐約洋基今天吞下近7戰中的第5敗,終止了最近的2連勝,讓紅襪拉開4場勝差距離。而這場敗戰則是光芒近4戰中的第3敗,他們目前在美東落後紅襪6.5場勝差暫居第3,在外卡爭奪戰中則與西雅圖水手並列,與外卡第2的堪薩斯皇家之間無勝差。

(編輯:吳若寧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