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Donaldson雙響啄傷洋基 CC膝傷引關注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7年08月09日 14:36
Josh Donaldso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Josh Donaldso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藍鳥重砲Josh Donaldson在與洋基系列賽首戰轟出2支全壘打,是藍鳥4比2勝出的最大功臣;洋基除吞下近7場比賽第5敗,先發左投CC Sabathia還只投3局就因右膝蓋不適退場。

Donaldson在第1與第3局先後從Sabathia手中揮出2分砲,藍鳥先發J.A. Happ主投5.2局失1分拿下第5勝,終結者Roberto Osuna振作收下第29次救援。

本季表現欠佳、至今只有15支全壘打且打擊率僅2成47的Donaldson最近10場有著2成97打擊率、6轟、11打點的升溫跡象。「大約從上個月開始我就不常犯打擊時的錯誤,而上週至最近10天,我感覺都能掌握住揮擊的機會。」Donaldson說道。

Osuna也及時反彈,畢竟他前5次救援機會搞砸3次、期間4.1局狂失9分的狀態令人擔心,不過今天他讓洋基打者3上3下。

Osuna說:「無論如何你得把球投好才行,今天我還是有幾球沒投好但幸運逃過,其他時候我我投了好球也是會被打出去,那是一線之隔,而這就棒球場上會發生的事情。」

洋基方面,輸球後不僅美聯東區現已落後紅襪4場,更令人擔心的是Sabathia的膝蓋狀況。Sabathia指出:「我很難做好前側的跨腳而結束整個投球動作,要是做不好,我就不知道球會往哪跑。這很令人沮喪,我今年一直都很健康,今天卻沒能達到我想要的狀態,很令人失望。」

總教練Joe Girardi則說:「他說他偶爾會感覺到不適,而(3局)結束後他說每1球都能感覺到,所以我就把他換下場。現在談Sabathia是否進到傷兵名單還言之過早,你得要看他之後的感覺還有醫生的說法才能做出決定。」

要是Sabathia最終被放進傷兵名單,洋基可能會把日前下放到小聯盟的菜鳥投手Jordan Montgomery調回大聯盟,Montgomery本季先發21場115.2局戰績7勝6敗、自責分率4.05,不過今年球隊給他設定的局數限制是180局。

(編輯:吳若寧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