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菲利王肩傷休3到4週 水手外卡並列第2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7年08月09日 16:38
Felix Hernandez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Felix Hernandez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水手今天(9日)傳出主力先發投手Felix Hernandez右肩膀滑囊炎得休息3到4週的利空消息,但球員在稍後與運動家比賽在1比5落後情況下急起直追,最終於延長第10局以7比6完成逆轉,美聯外卡與皇家、光芒並列第2。

水手球團今天表示,週日(7日)被放進傷兵名單的Hernandez在MRI檢查後證實右肩膀有滑囊炎得休息3到4週,而這與季初休息2個月的肩膀傷勢相同。

水手總教練Scott Servais說:「少了Felix的確讓人難過,我們都希望他留在先發輪值,我們9月還有很多大比賽要打,他得要好好養傷,把手臂的力量找回來,希望那不用花太多時間,希望屆時能看到他回到球場。」

現在確實是水手的關鍵時刻,今天在1比5劣勢下後段局數全力追分,10局Leonys Martin的本季第2轟打破6比6平手僵局,Edwin Diaz收下第24次救援。值得一提的是,此役之前本季水手在7局結束落後時的戰績是2勝44敗。

Martin表示:「我沒想要打全壘打,我只想有好的揮擊而已;這是我們很棒的逆轉勝利,我以前就說過,我們會戰到27個出局數出現為止。」

水手贏球後,58勝56敗與光芒相同,與57勝55敗的皇家沒有勝差,這3隊皆排美聯外卡第2,與領先的洋基差距只有2場半。

剩下的7週多賽程,水手將全力終結2001年之後與季後賽絕緣的窘境,Servais指出:「我們還剩不到8週時間,希望我們能加快點治療過程,Felix做了所有他能做的就是為了能早點回來,他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。」

這是Felix大聯盟13年生涯第5次進到傷兵名單,其中3次是最近2年,2016年他因為右小腿拉傷休息7週,今年季初與現在都是右肩膀滑囊炎。2007年是因右手肘拉傷休息4週,2008年則因腳踝扭傷缺席2週半。

(編輯:楊蕾瓅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