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紅襪不敵運動家 Ortiz獲終身職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7年09月14日 13:32
Matt Olson最近重砲火力驚人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Matt Olson最近重砲火力驚人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紅襪今天(14日)於主場被長打火力凶猛的運動家以7比3擊敗,使得美聯東區領先優勢被同日贏球的洋基縮小到3場;但球隊也傳出好消息,那就是球團將給予退休名將David Ortiz終身職位。

比賽最大關鍵是第1局,運動家以4支安打包括Jed Lowrie的三壘打與Matt Olson的2分砲猛灌4分,運動家全場8安打有4支長打,紅襪9支安打雖多但得點圈10支1屢屢錯失追分良機。

這就包括第3局紅襪1出局滿壘時,Mitch Moreland擊出一壘滾地,Olson接球踩壘並回傳本壘完成雙殺守備重挫紅襪追分氣勢。這也幫助先發5局失3分的菜鳥投手Jharel Cotton拿下本季第8勝。

最近10場比賽7轟、12打點砲火兇猛的Olson表示:「當隊友陷入麻煩、尤其滿壘時,這關鍵守備意義重大,我對自己的守備感到自豪且也幫助到投手,當時他(Cotton)往一壘跑,我臨時反應是接球後衝向一壘然後利用動能傳回本壘。」

前4場先發30局只失5分還有27K的紅襪先發Doug Fister今天僅撐4局被敲6支安打失6分承擔敗投,「他們有很危險的打線,我則沒有發揮應有實力,球沒有像平常那樣有下沉尾勁,他們頻頻把球打到防守布陣以外的地方而攻城掠地,你得要肯定他們今天的表現。」

Mookie Betts則說:「這是我們在得點圈沒有什麼表現的比賽,但我們會在下1場討回來。」

另一方面,紅襪今天宣布,他們將永久聘僱Ortiz,而他的工作相當多元,其中包括現任球員的指導,自由球員的招攬,以及代表球團出席一些特別活動等。

Ortiz對此表示:「我很高興能以任何方式幫助我所愛的紅襪球團,無論是為年輕球員提供建言,還是協助球隊說服自由球員來到最棒的城市波士頓,或者代表球團參與其他活動,成為紅襪球團的一員感覺很棒,就像是我從未離開過。」

(編輯:張芷綺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