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MVP之爭 Altuve:我會投給Judge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7年10月14日 09:54
Jose Altuve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Jose Altuve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休士頓太空人迎戰紐約洋基的美聯冠軍賽在今天(14日)展開,賽前談到美聯最有價值球員(MVP)之爭,熱門人選之一太空人二壘手Jose Altuve表示,他會把票投給洋基外野新秀Aaron Judge。

「大概會投給他吧,Judge,是的。」Altuve賽前說:「因為他打了很多全壘打,有很多打點,上壘次數很多,我喜歡他打球的方式。如果我是球隊總經理,我會想要他在我的球隊裡,因為他以正確的方式打球,而且非常謙卑。」

身高200公分體重129公斤的Judge,本季155場出賽在678打數中繳出.284/.422/.627(打擊率/上壘率/長打率)成績,轟出美聯最多的52發全壘打,改寫Mark McGwire在1987年寫下的大聯盟菜鳥最多49發全壘打紀錄。

「顯而易見地,他很強壯。」Altuve說:「他打出去的球,他打出去的全壘打,比聯盟裡的任何人都要更遠。他有很好的防守,在例行賽做到一切能贏得MVP的事情。不過我最喜歡的,是他有多麼謙虛。」

當然,Altuve的隊友們以及教練,都與他有不同的意見。太空人總教練A.J. Hinch說:「我永遠都會支持Jose Altuve,不過在這方面,我必須跟他說他錯了,Jose Altuve才是MVP。我有偏見,我愛Aaron Judge跟(克利夫蘭印地安人)Jose Ramirez跟(洛杉磯天使)Mike Trout,但Jose是大聯盟最穩定的球員,他MVP水準的球季應該獲得獎勵。」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