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道奇先發輪值不變 小熊尚未決定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7年10月14日 10:53
Clayton Kershaw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Clayton Kershaw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洛杉磯道奇與芝加哥小熊的國聯冠軍戰,明天(15日)起展開。道奇今宣布,先發投手輪值與分區系列賽時相同,首戰由Clayton Kershaw打頭陣。小熊則尚未確定明天先發投手人選。

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表示,國聯冠軍賽先發投手輪值4人,依序是Kershaw、Rich Hill、達比修有與Alex Wood,與前1輪相同。分區系列賽道奇雖然只打3場,但如有第4戰,原訂就是由Wood擔綱先發投手。

「只是覺得分區系列賽的時候這樣的輪值很好。」Roberts說:「在考慮對戰什麼的時候,我想就繼續這樣就好,讓大家保持原本的順序,對我們來說是最合理的做法。」

另一方面,小熊總教練Joe Maddon則表示,他尚未確定明天首戰要派出John Lackey或Jose Quintana先發,要在與球隊棒球事務部總裁Theo Epstein及總經理Jed Hoyer討論後才能決定。

小熊其他幾名先發投手包括Jake Arrieta、Kyle Hendricks與Jon Lester,因為投球量與休息天數的限制,明天都無法出賽。Maddon表示,他相信分區系列賽第4戰後援3.2局的Lester,能為系列賽第2戰先發做好準備。

國聯冠軍賽前2場比賽,將在洛杉磯舉行。根據大聯盟電視網記者Jon Morosi的報導,小熊搭機前往洛杉磯途中,因為機上某球員家人身體不適,中途轉道在在新墨西哥州降落。

對此Maddon表示,情況並不嚴重,雖然後來因為飛機駕駛員工作時間限制,必須更換駕駛,因此總計停留了5小時,但球員們都能體諒。Maddon也表示隊球員們的團結感到高興。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