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魔術連贏3場 馬刺終止開季4連勝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7年10月28日 11:24
Aaron Gordo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Aaron Gordo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奧蘭多魔術開季打出好表現,今天(28日)又在Evan Fournier高效率攻下25分表現帶領下,在主場以114比87大勝聖安東尼奧馬刺,終止了馬刺開季的4連勝,自己也奪下3連勝。

Fournier出賽27分鐘就攻下25分外帶5籃板,他全場出手12次命中10球,包括三分球4投全中,另外2罰中1。魔術除他之外,Aaron Gordon攻得16分6籃板,Nikola Vucevic攻下15分,Jonathon Simmons則替補攻下17分。

「我們有很多武器可用,尤其像Niko可以投三分球。」Gordon說:「我們有很多人,在球場上各個不同的位置,都能製造威脅。」

全場命中率57.1%的魔術,上半場就曾取得36分領先,最終以27分之差大勝。總教練Frank Vogel說:「我對我們進攻的表現感到驚艷,沒有人刻意要得分,刻意要投外線,結果是我們每次球權都有越來越好的出手機會。」

馬刺全隊命中率僅33.7%,包括三分球投24只中4。LaMarcus Aldridge攻得24分11籃板,Pau Gasol也有12分11籃板雙十表現,但最終他們還是吞下本季至今5戰中的首敗。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說:「他們守得很好,讓我們無法做我們想做的事情,而他們48分鐘都能做到。他們在各方面打得都比我們好。」

(編輯:李升愷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