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三太子盃公布外卡 賽事獎金再升級

作者:張哲郢 ‧ 2018年04月06日 18:17
華國三太子盃即將於4月7日開打。(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華國三太子盃即將於4月7日開打。(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即將在7日到15日舉辦的華國三太子盃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,今天(6日)大會公布會內賽4張外卡,將由老將陳迪帶著小老弟吳東霖、許育修、曾俊欣一同前進台大體育館。而本次三太子盃獎金也提升到15萬美元,是舉辦5屆以來的最高數目。

今天的賽前記者會中,除宣布外卡與獎金升級外,擔任選手代表的莊吉生、楊宗樺也一同出席活動。2人以台語唸出賽事籤詩「籤頭百事良,添油大吉昌,萬般皆如意,富貴福壽長」預祝本屆三太子盃能夠順利進行。

而莊吉生、楊宗樺不只是三太子盃,7、8日2天也要代表台灣出戰台維斯盃,將面對伊朗,莊吉生說:「1年回來台灣2次,這週也要先代表台灣出賽台維斯盃,我希望台灣能夠透過我們,更加出名。」

楊宗樺則表示,自己在今年球季有奧地利教練陪同出賽,身體狀況還不錯,期待能在比賽打出自己設定的球風。

另外,去年在高雄海碩盃摘冠的俄羅斯好手Evgeny Donskoy,這次也沒缺席三太子盃,更是世界排名前百的名將。

本次三太子盃為持續推動使用者付費概念,入場方式與去年相同,需捐贈指定發票才能入場觀賽:(一)於比賽現場購買兌換券之發票(準決賽、決賽日新台幣200元外,其餘比賽日皆為新台幣100元,國小(含)以下孩童入場免購買兌換券)(二)持華國大飯店當期(3-4月)有效發票(使用方法二入場者,則不提供兌換券)。

(編輯:楊蕾瓅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