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艾迪頓好投奪首勝 中信連敗劃句點

作者:張哲郢 ‧ 2018年04月06日 20:55
艾迪頓 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艾迪頓 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4連敗的中信兄弟今天(6日)作客同樣處於連敗的統一獅,靠著洋投艾迪頓(Nick Additon)7局優質好投,讓統一全場只敲出4安,中信則靠首局大局灌下3分一路領先,最後中信7比2贏球,艾迪頓也成為本季中信首位拿到勝投的先發投手。

趁著統一先發王玉譜開賽尚未進入狀況,首局中信在王威晨保送後,王勝偉敲出本場第1安,周思齊遭三振後中信打線有效串聯,張志豪、彭政閔敲安各打下1分打點。隔1棒後曾陶鎔掃出左外野長打,張志豪回壘得分,可惜彭政閔被阻殺於本壘前,中信首局就得到3分。

第2局中信追加1分保險分,讓艾迪頓投起來更沒壓力,他在前5局完美封鎖統一打線,只讓對手敲出1安,統一甚至連得點圈都沒上過。

不過6下中信守備出現亂流,在1出局二壘有人時,陳傑憲擊出游擊滾地,吳東融選擇傳三壘發生失誤,反倒變成一、三壘有人。吳桀睿、潘武雄接著都敲出右外野滾地安打,統一追到只落後3分。

艾迪頓此戰先發7局只丟2分(1責失),送出8K另有2保送,加上7、8局中信各添1分,讓勝投候選坐得更穩。統一打線在艾迪頓退場後持續熄火,7比2中信中止4連敗,奪下賽季首勝的艾迪頓拿到單場MVP。

(編輯:楊蕾瓅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