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挨林承飛安打失分 羅力下次要討回來

作者:鍾亞芳 ‧ 2018年04月06日 21:03
羅力失2分自責分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高旭朮/現場拍攝)
羅力失2分自責分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高旭朮/現場拍攝)
富邦悍將今天(6日)在4局上攻下10分大局奠定勝基,不過下半局富邦先發投手羅力(Mike Loree)卻被擊出3支安打而掉分,其中林承飛纏鬥了12球最終仍打出帶2分打點的安打,終場富邦以12比2擊敗Lamigo桃猿。羅力笑說:「被林承飛上壘,我下次要討回來。」

隊友才在4局上攻下10分大局,沒想到羅力下半局就分別被王柏融、林泓育、林承飛擊出3支安打掉2分,粉碎完封的機會。談到該局對自己的影響,羅力表示:「不會因為要等很久而被影響,而且隊友拿越多分對球隊越有幫助,當然希望他們可以多拿一點分數。」

4局下Lamigo於2出局後攻佔二、三壘,羅力與林承飛纏鬥了12球,最終仍遭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而失分,「那一局我的策略不扎實,而且自己也沒有投好,對方又是很強大的對手,他們當然會把握住機會。」羅力說。

至於隊友攻下10分大局的等待時間,羅力透露:「我會盡量保持身體的柔軟度,等待時機做些傳接球,準備好下一局的投球。其實我也很享受看隊友進攻。」

談及羅力此役的表現,葉君璋表示:「我們有想到4局上的大局會影響到羅力,林承飛耗了羅力很多顆球,打得不錯。」說完這句話,葉總思考了一下接著開玩笑道:「不過他是打我們,所以我應該要說,他打得不好。」

Lamigo明天將推派克恩三世(Bruce Kern)守護桃園主場,富邦推派伍鐸(Bryan Woodall)先發應戰,賽事由ELEVEN SPORTS一台轉播。

(編輯:楊蕾瓅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