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頂替桃園王先發 高孝儀成勝利功臣

作者:鍾亞芳 ‧ 2018年04月06日 21:30
高孝儀獲單場MVP 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高孝儀獲單場MVP 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富邦悍將今天(6日)4局上攻下10分大局奠定勝基,其中此役接替「桃園王」高國輝先發上陣的高孝儀不但4局上率先打回分數,且該局他站上打擊區2次都敲出安打、共掃回3打點,助隊以12比2擊敗Lamigo桃猿,自己也成為單場MVP。

富邦悍將外野人才濟濟,不但有高國輝、林哲瑄、胡金龍等旅美球員,更有吳宗峻、林旺衛、張正偉等眾多好手。高孝儀的上場時間雖因此受到影響,但他對此正面看待:「好手越多對球隊越有利,這樣我們才有更好的機會衝擊總冠軍。」

談及自己在球隊的定位,高孝儀透露:「每年都有120場比賽,球員的狀況也是起起伏伏,希望我獲得上場機會時,不要讓球隊的戰力出現太大落差。」

高孝儀坦言,今天雖擊出雙安又打回3分,但之前自己的狀態其實不太好,「我第一個打席還遭到三振,不過教練在比賽中提醒我,不要擔心後續的事,專心面對眼前;他也給我明確地攻擊策略,在心情徬徨的時候,想法簡單一點反而可以打得比較好。」

上回成為單場MVP已是上個球季的事,高孝儀說:「我記得好像也是在桃園球場。」被問及是否也想成為「桃園王」,他笑著搖搖頭,並且指著高國輝說:「桃園王在那裡。」

此外,蔣智賢4局上跑壘時遭守備方傳球擊中,再次上場打擊揮出安打上壘後隨即退場休息。對此,葉君璋表示:「本來以為打到後腦,後來發現應該是被打到背部,不過當時蔣智賢說他頭有點暈,為了安全起見,還是把他換下來休息,應該沒有大礙。」

Lamigo明天將推派克恩三世(Bruce Kern)守護桃園主場,富邦推派伍鐸(Bryan Woodall)先發應戰,賽事由ELEVEN SPORTS一台轉播。

(編輯:楊蕾瓅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