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繳中職生涯代表作 艾迪頓自評速球狀況佳

作者:張哲郢 ‧ 2018年04月06日 21:41
艾迪頓繳7局8三振1責失好投 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艾迪頓繳7局8三振1責失好投 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(Nick Additon)本季重返中職,並在今天(6日)繳出7局8三振1責失的好投,是他在中職生涯10場先發中的最佳成績。他賽後表示,在面對危機時他積極與捕手王峻杰溝通,直到取得共識,更透露自己今天的速球狀況不凡,讓統一獅打者跟不上。

「或許你們看我今天用很多變化球,但我真的得說我速球狀況非常好。」艾迪頓說,此戰他最快球速雖然只有141公里,但都能讓統一打者來不及出棒,搭配曲球、變速球等球種,只讓對手擠出3支安打。

中信總教練史耐德(Cory Snyder)說:「他(艾迪頓)今天做得非常好,各種球路混合搭配效果都不錯,6、7局只是有點體力下滑,讓球路有點偏高。」

6下是艾迪頓此戰唯一有掉分紀錄的1局,不過他隨即回穩三振掉陳鏞基,避免傷害擴大,自己也興奮得怒吼。他說:「任何人解決這種大場面總是會興奮,在這個聯盟我不會在意失多少分,畢竟4隊都有得分能力,反而專注在每1球,也許只是一轉眼,可能失投2球就會失掉5分。」

艾迪頓透露,比賽前段投很順,多半照著王峻杰的配球,到面臨危機時,2人都有各自意願,他不急著投球,反而要找到2人都能接受的方法才會啟動。

至於中信打線,最近2戰分別得到6分、7分,史總表示,中信打線一直很好,較為特別的是今天打者展現比較好的纏鬥力,得以消耗統一投手群更多用球數。

(編輯:楊蕾瓅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