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勇士力克塞爾蒂克 Curry:激發彼此最佳表現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9年01月27日 14:46
Stephen Curry(左)試圖抄走Kyrie Irving(左)手中的球。(達志影像)
Stephen Curry(左)試圖抄走Kyrie Irving(左)手中的球。(達志影像)
靠著比賽最後1分鐘守住波士頓塞爾蒂克關鍵的3波進攻,金州勇士今天(27日)在客場以115比111奪下10連勝,終止了塞爾蒂克的5連勝。勇士明星後衛Stephen Curry表示,這場比賽雙方互相激發出彼此的最佳表現。

此役直到比賽剩下46秒時都還以111比111戰成平手。在Klay Thompson罰進2球為勇士取得領先後,塞爾蒂克Marcus Smart與Kyrie Irving連3波進攻失手,最終Curry在比賽剩下6.2秒的2記罰球為球隊鎖定勝利。Curry說:「2支優秀的球隊對決,我們帶出彼此最佳表現。」

Curry飆進6記三分球攻下24分,Kevin Durant攻得34分9籃板,Thompson攻下21分,Draymond Green繳出5分11籃板8助攻成績。Durant說:「我猜來到這裡奮力奪下勝利是好事,明天早上我們就會忘掉,不過今晚來到這裡大家感覺都很好,知道我們很久沒有打這種強度的比賽了,尤其是在客場。」

這恰巧是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執教生涯第300勝,在執教的第377場比賽就達成這個里程碑,打破Pat Riley原本保有的NBA最快執教300勝紀錄。Kerr說:「我們需要這場比賽,我們需要被挑戰,而我們被大大地挑戰了。」

Irving為塞爾蒂克攻下32分外帶10助攻6籃板,Al Horford攻得22分13籃板,Jayson Tatum攻下20分,但最後1分鐘他們未能攻下分數,讓勇士以4分之差帶走勝利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